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感谢邮储银行为我们企业缓解资金困难,真是一场及时雨,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经营企业将更加有信心,迎难而上,短期困难一定可以战胜。”当180万元纾困贷资金放出后,龙岩某机械公司负责人特意来到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该企业从事环保设备及配件生产加工,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下游订单明显减少,应收账款周期延长,造成企业日常经营性资金流紧张。专项贷款政策出台后,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第一时间上门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引导企业在“金服云”平台申请专项贷款,名单正式公示后该分行即刻发起授信工作。为提高办理效率,该分行开通绿色通道,客户经理加班加点,仅三个工作日便实现放款,及时纾缓了企业流动资金紧张问题,为企业原材料采购及时支付了采购款。

据了解,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通过无还本续贷、降低利率、提升信用类贷款占比等组合拳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截至7月末,该分行小企业法人贷款年增2.6亿元。特别是纾困贷专项贷款政策推出以来,该分行不等不靠,第一时间部署和行动,通过“金服云”平台主动联系企业,制定和落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截至目前,该分行已发放纾困贷7户2000多万元,在途办理10余户5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