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与梁山村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示范村”授牌仪式,双方代表及部分村民参加了活动。

据悉,永平镇梁山村位于梁野山北麓,省道221线贯穿其中,地理位置独特,有“武北第一村”之称。近年来,梁山村以实施“产业培育、基础提升、生态保护”三大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取得初步成效。目前,村里硬件条件已极大改善,但如何发展壮大村现有产业,如何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更上新台阶,如何做好后续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成为需着力解决的问题。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武平支行将提供2000万元的专项信贷额度规模,满足该村涵盖农业、小微企业、中小企业、扶贫工作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同时,该支行将提供更全面、更周到、更有针对性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梁山村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双方通过构建更加紧密、相互信任的银村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的整体优势,在金融服务、小额信贷、乡村旅游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梁山村的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