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积极践行“绿色金融”理念,在服务绿色产业、促进生态文明、绿色办公等各种领域积极行动。

在服务绿色产业方面,该支行积极引导资金流向,将贷款资金向绿色环保、污染防治等领域引导,如禁止准入高污染、高排放项目,支持环保企业发展等。在促进生态文明方面,该支行持续加大三农领域资金投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支行于上半年组织员工开展“植树护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植树活动,提高干部员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绿色办公方面,积极倡导节约、节能,反对浪费。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激励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绿色金融’理念,助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该支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