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向连城县人民法院送去“迎难而上、力担风险防控之重责,公正执法、坚守为民解难之初心”的锦旗,对该院一年来为维护金融安全秩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所做出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以来,连城县人民法院积极回应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司法诉求,不断探索创新司法措施,有力推进司法处置进程,加快清理金融债权案件,通过“快立案、快结案、快执行”等,有力维护了金融机构金融债权。据统计,在该院的支持下,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2019年以来共收回不良贷款近1200万元。

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地方法院迎难而上、多措并举、有力执行的工作作风,为银行业金融机构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