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5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黄水林 刘毅 罗虎)近日,连城县委、县人大主要领导深入筱菜园市场项目现场,一线研究解决规划、征迁、建设等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倒计时加快建设。

连城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项目征迁百日攻坚大会战,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秉承“产业为先、项目为王”的理念,深入开展“转变思想观念、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深化“一月一活动”,集成政策、集聚资源,全力以赴招引项目,为项目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全链式服务,以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户、开工建设、竣工投产、达成生效来践行初心使命。

连城精心组织开展好每月一签约、每月一集中开竣工活动,营造良好的项目招引、推动氛围;建立领导干部带头策划项目制度,强化对招商引资项目库、重点项目库的统筹管理,持续滚动做好招商项目、开竣工项目的策划生成,确保签约、开竣工项目可持续;研究制定“大督查大落实”重点项目清单,按工业经济、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城乡建设“四大板块”,县主要领导带队一线督查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实行部门、乡(镇)分级分类分办。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一般性问题,实行现场办公,即时即办制度;对65个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实行“一周一协调”制度,由县处级领导挂钩协调,建立了“一业一策”“一企一策”机制,进行“一对一”帮扶。同时,实行挂图作战,成立4个督查组,督促各乡(镇)、部门抓好问题整改,按单销号,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有人推动、有人跟踪、有人落实。

今年前10月,连城新签约项目156个,其中引进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3个;开工项目37个,总投资66.46亿元;竣工项目28个,总投资40.5亿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