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2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施薇)昨日,全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现场会在连城县召开,副市长张朝阳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先后前往福地水厂、福地水库和湖营水厂等三个项目现场参观,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连城县、长汀县汇报了试点项目进展情况,其他县(市、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利局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思想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尽快把城乡高质量供水需求解决好;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制订实施方案,抓好规划编制,确定工程项目和时间表,确保项目加快实施;要进一步创新机制,明确实施主体,创新融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模式,推广新技术、新工艺,做到迅速行动,真抓实干,确保高速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全面提升我市城乡供水安全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