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9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张春波 黄炜峰)11月15日,连城县公安局隔川派出所查处首起未按规定申报登记流动人口管理案。据了解,这也是自《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于2019年11月1日生效实施后,我市公安机关查处的首起“流动人口管理”案。

15日上午,隔川派出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当前“二维码”应用,对辖区企业、出租房屋、建筑工地等重点部位开展流动人口管理检查,对单位负责人进行宣传,并对有关问题单位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日上午9时许,该所民警在辖区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时,发现某用工单位未按规定登记申报流动人口,依据《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隔川派出所民警依法对某用工单位各作出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裁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