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龙岩市、漳平市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大会战以来,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截至11月12日, 桂林街道已完成市畜禽定点屠宰厂建设项目征拆工作的上桂林经联社土地征收2户22.25亩、下桂林经联社9户13.001亩,房屋征收2户656.12平方米,发放征地补偿款150万元。

畜禽定点屠宰厂建设项目位于桂林街道上桂林社区与下桂林社区交界处。项目共涉及土地征收面积60亩,房屋征收面积1100平方米,一期需征用山地约37亩、山垅田等土地16亩、管理房3处,涉及群众51户。该项目的建成将为规范畜禽定点屠宰厂设置,强化屠宰管理,引导漳平市屠宰行业科学、有序、健康发展,为全市的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和公共食品卫生安全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