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邮储银行“服务三农”质效,近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为双洋镇城外村、芦芝镇芦芝村举办信用村授牌仪式,村两委及部门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出席仪式的当地人民银行领导特别指出了征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信用村”是一个重量级的荣誉,需要大家共同守护,希望村民注重个人信用,共同维护荣誉。  

双洋镇城外村、芦芝镇芦芝村书记均表示,邮储银行“信用村”建设是服务“三农”的具体表现,对带动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和农业增效起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和服务社区的定位,持续加大“三农”支持力度。目前,已在辖内建立信用村26个,评定信用户1206户,信用户贷款余额达5000多万元。“下一步,我们将以‘信用村’建设为契机,多角度、多层次在辖内开展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动农村经济加快发展,农民收入不断增加,”该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