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集中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增强群众安全上网的行动自觉,保障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近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加强对内宣传教育。该行组织员工对最新的相关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研讨,重温防范网络金融风险的七个妙招,提高支行员工对金融网络安全的认识。

加大对外宣传普及。该行通过在营业厅摆放宣传资料,通过LED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等形式,让社会公众对网络安全有了初步认识。工作人员为现场客户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接受网络安全咨询,通过正面引导和教育,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9月19日,该行还积极参加在龙潭古戏台开展的“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集中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的宣传,加深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提升其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