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做事创业的激情,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党支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短片“其美多吉:雪线邮路,我的人生路”,再次重温了“时代楷模”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

短片中,其美多吉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始终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别人有困难,我们一定要帮”的乐于助人的精神;面对挫折、绝望,始终不放弃的坚持不懈的精神;恢复健康后,坚持回归“雪线邮路”的感恩精神……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不断撞击着观看者的心灵。

一场心灵的洗礼让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净化,激发了奋斗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拿出饱满的热情,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踏踏实实。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尊重自己的职业,履职尽责,为企业转型发展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