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漳平支行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9月1日,工作人员走进漳平惠加鲜超市开展宣传。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折页,主动向客户讲解,接受客户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客户重点宣传电子银行、银行卡、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和技巧,引导市民提高警惕,防范金融风险,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80余份,接受咨询9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丰富了市民的金融知识,提升了公众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该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