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有力做好2019年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工作,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新版人民币基本特征和防伪手段,近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工作部署,开展多种形式的新版人民币宣传推广工作。

为提升宣传普及的影响力,该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一是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利用客户在营业厅等候办理的时机,安排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主动进行现场宣讲,重点宣传新版人民币发行的意义、如何获取新版人民币信息等。三是组织工作人员积极走进商圈、商铺,向广大商户宣传新版人民币知识和接受商户的相关咨询。此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同时进行反假币相关知识宣传,提醒市民注意识别假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版人民币的发行不仅是票面设计和防伪技术的提升,更是对人民币流通秩序和国家金融稳定的保障,我们将积极创新,加大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准确掌握有关政策信息,‘接受新钞、不拒旧钞’,共同维护新版人民币发行流通秩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