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走进长汀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远离毒魔》禁毒预防教育片,分别从毒之识、毒之害、毒之防三个方面,对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防范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随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毒品发展史、中国禁毒史、长汀毒情分布等模块。同时,通过AR吸毒血液循环体感模拟系统、涉毒之旅通道、体感切毒品互动游戏、虚拟射击等一系列新型设备,让大家直观、切身地体会到毒品的巨大危害。

据了解,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认识了更多新型毒品的特征,掌握更多防范毒品侵害的知识,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高自身抵制能力,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