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宣誓。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书记上党课决赛拉开了序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提升党支部书记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7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经过前期18个支部书记分组pk赛,最终评选出三名成绩优异的支部书记进入决赛。

讲授红色党课,筑牢信仰基石,初赛及决赛现场,各支部书记的党课精彩纷呈,有绝密543中的攻坚克难意志的解读,有毛泽东思想历程的讲诉,有王阳明知行合一的文化理念的分享,有居安思危、发扬“两个务必”的思想精神的传承,有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各支部书记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联系自身工作职责进行深入思考,既回望走过的路,返璞归真悟初心,又眺望前行的路、重整行装再出发,既查找差距和不足,又汲取信心和智慧。会场气氛既凝神聚气,又热情飞扬。

该分行党委书记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比赛不仅丰富了党员活动,把分行党委“听党话,跟党走,有情怀,有担当”活动推向高潮;更是增强了理论教育,进一步深刻读懂弄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背景、教义和武装思想的重大意义;强化了思想教育,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初心、担当、使命和教育,提高了思想觉悟。同时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人民为中心,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高质量发展金融业务,攻坚克难,忘我工作,为祖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殷殷爱国之心,拳拳赤子之力。

该分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船初心,不忘入党誓言,知行合一,奋勇拼搏,为企业的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贡献,向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