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强员工专业技能培训,规范单位银行结算账户业务操作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近日,邮储银行永定支行联合永定区邮政分公司举办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培训,来自人民银行永定支行的廖老师为邮储银行网点员工进行授课。

培训现场,廖老师首先对账户的基本种类、账户的开立、信息变更业务及撤销业务等要点进行介绍,对账户开立、变更、撤销等服务要求进行明确,结合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实际,强调账户报备的重要性,要求各银行网点高度重视,把握操作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账户报备工作。同时,廖老师重点介绍了四种账户的注意点,如注意一般户的合规性、注意临时户的时效性等,对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相关制度、账户管理系统业务操作进行讲解,使参训人员对银行结算账户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易混易错点更加清晰,对于防范银行账户管理风险,提升服务效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邮储银行永定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将持续加强网点业务操作人员教育培训,提升业务技能,规范操作流程,切实做好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