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党支部与长汀县检察院党委、李岭村党支部、长汀盼盼党委联合开展“共庆建党98周年”活动暨党建共建座谈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现场,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整齐划一。通过欣赏《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歌曲》,重温入党誓词,使四个基层党组织的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每一位党员的党性意识,使全体党员强烈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座谈会上,各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双方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进行深入交流。各单位负责人和党员同志还从自身出发,与大家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故事,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所思所想所悟,现场氛围真挚、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是为了纪念,更是为了传承。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大力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强化了政银企间的沟通联系,增强了各方党员干部服务发展的责任意识,实现了党的建设的良性互动,达到了促进和谐发展的目标要求。各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坚实平台,通过共建转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群众能力;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凝聚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在转型发展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