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邮储银行漳平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东山公园参观漳平红色馆,并联合漳平市义工协会一同开展环保活动。

重温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在漳平红色馆,在讲解员的指导下,党员们观看了一张张图片,认真聆听漳平地区的革命先辈舍生忘死、浴血杀敌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和不畏强暴的英雄气概。最后,全体党员在馆内对着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公益永不止步,爱心永不退休。参观完红色馆后,该支行的党员们联合漳平义工协会一同拿起工具,对公园里的杂草进行清除,对地面死角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半小时努力,清洁工作结束,大家已是满头大汗,但大家表示环境美了,心里也很美。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全行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性觉悟得到了提升,精神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要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