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该支行多次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民营企业服务工作。支行从人员队伍建设、市场开发研究、平台渠道建设、行业调研分析等多方面入手,将党建思想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一是从客户体验出发,通过上门服务、制定特色服务方案等多种措施,提升客户满意度。二是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主动配合小微企业,急客户之所急,全力满足企业服务需求。三是加强人员培训、产品创新、流程优化等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竞争力。如近日,通过小企业团队的努力,支行成功为某食品加工企业发放贷款1300万元,并为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受到企业客户的认可。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牢牢把握“党建引领发展”的主心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持续提升民营企业服务能力,助力当地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