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近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党建室开展精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活动。

活动强调,严守党规党纪,学深悟透是基础,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学习文化知识和业务理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强化遵规守纪意识。学习中,各位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深入交流,热烈讨论,精读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接下来,我们会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边学习、边思考,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永葆党性党风之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