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4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罗姝 通讯员 蓝健梅)依托本届“机博投洽会”,2019年产融对接洽谈会将于9日上午在会展中心举行。1日,记者从该项活动的承办方——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有30余家金融机构,以及我市的50余家上市后备企业、科技创新企业、成长型中小微工业企业等确认参会。

针对当前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流动资金紧张、融资渠道不够通畅等问题,产融对接洽谈会将通过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落实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政策,着力打通产融对接渠道,建立产融对接新模式,大力发展直接融资,引导和推动金融机构创新符合企业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

对接洽谈会将通过举办专题讲座、金融产品推介、合作签约等形式让企业和金融机构寻找产融对接契机,为我市广大企业与投资机构创造接洽机会。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面对面对接,进一步提升企业融资能力,让产融对接更见成效,加快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