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8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王尚华)5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运转中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精学深学、真学实学,努力学深悟透。要通过学习贯彻提升站位,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贯彻提升服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服务市委关于“一市两区三组团”城市发展格局和“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产业发展布局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拓宽思路,务实创新,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要通过学习贯彻统筹当前工作,进一步抓好全市重要会议活动筹备、“大督查大落实”、市委办公室巡察整改等工作,在推动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