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龙岩连城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9.185亿元

11月5日,连城县举行第十届海峡两岸机械博览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9.185亿元,其中投资超1亿元项目共5个,项目涉及精细化工、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矿冶深加工、农产品深加工等工业科技和农林水利方面。

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下达集中开竣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詹崇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维民,县政协主席赖小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伟,县政府副县长罗晓波,县直有关单位、相关乡镇负责人,相关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负责人、企业员工代表等参加仪式。

连城当天集中开工项目共4个,投资总额11.295亿元,分别是连城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工程福地水厂及管网配套工程项目,连城掌生谷励年产3万张家居用品生产项目,连城县福凯祥年产3万吨细粒级贫锰矿生产项目,连城成功茶叶年产5000吨富硒红茶生产项目,其中连城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投资规模达9.4亿元。

连城当天集中竣工项目共4个,投资总额7.89亿元,分别是连城振新荧光增白剂生产项目,连城力传中药材提取及饮片、中草药种植基地项目,连城萱和谷本草还原生态产业园建设项目,连城睿成玻璃钢环保建材生产项目。

今年以来,连城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坚持把项目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的根本措施,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形成了全员会战项目建设的良好局面,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连城,为连城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转变思想观念、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集成政策、集聚资源,全力以赴招引项目,为项目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全链式服务,以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户、开工建设、竣工投产、达成生效来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