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公众反洗钱意识,履行好反洗钱义务,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积极组织宣传小分队,进企业、进农村、进商户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在益民中医院,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资料宣传、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进行反洗钱知识、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的宣传。在塘前乡,工作人员结合农村客户实际情况,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单页、现场答疑解惑等,重点宣传反洗钱的基本常识、身份信息的识别等。在朋口、庙前、新泉、文亨、东门等区域,工作人员走进沿街商铺,与商户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普及反洗钱知识。在各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在大堂服务窗口、客户座位背面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供客户取阅,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时间对客户进行身份基本信息识别的宣传及普及。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让城乡百姓进一步认识了洗钱的危害,提升了对反洗钱的认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普及效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