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

海峡网7月1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石芳)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天洲,副主任廖德槐、张琼珊、邓振春、冯添桂、阙朝阳、苏立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干部党员等参加大会。

会议表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还举行了全市人大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

纪念大会上,张天洲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提出四点期望。他强调,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襟怀坦荡、光明磊落,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形象、赢得人心。要恪守宗旨,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工作上依靠群众,着力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以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要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以敢于担当、勇破难题的实干精神,按照市委五届八次、九次全会部署,找准人大依法履职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龙岩建设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善谋发展之策、肩挑发展之责,把项目落在坐标上、实绩写在大地上。要心存敬畏,做遵纪守法的清白人。以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行为准绳,正确对待权力和名利,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守住小节、洁身自好,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