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一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海峡网7月1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池银花 通讯员 叶绿) 日前,由我市企业福建永强岩土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省科技重大专项“岩溶塌陷地质灾害监测治理技术及其装备的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验收。

该项目针对福建省岩溶塌陷重点防治区的岩溶发育情况及治理技术难题,以产学研合作模式,通过开展专题研究,提供福建省岩溶塌陷重点防治区岩溶致塌机理和力学模型,建立典型岩溶塌陷示范区监测预警平台,研发高性能泡沫混凝土新材料及其智能制造和压灌装备,提供岩溶塌陷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关键技术,并建立不低于5000平方米的监测预警与治理示范区。该项目研发对于发挥科技应对重大自然灾害的作用,提高岩溶发育地区处置突发事件的支撑能力,促进福建省防灾减灾应急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