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强员工党性教育,让全体党员铭记革命先烈的卓著功勋,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邮储银行漳平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展示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个阶段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尤其是“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护国运动”等,全景展现了一群热血青年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国,实现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影片给现场党员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和深深的感动,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观影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主动担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