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党员总数达31.89万名

海峡网7月1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赵昕玥) 记者6月30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截至2018年底,全市党员总数达31.89万名,比上年增加6100多名,增幅1.98%;党的基层组织总数1.8万个,比上年增加700个,增幅4.04%。党员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提质增效,呈现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党员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全市有女党员10.04万名,占党员总数的31.5%;公有制单位在岗职工党员9.28万名,占党员总数的29.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党员15.33万名,占党员总数的48.09%;35岁及以下的党员7.66万名,占党员总数的24.04%。

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提质增效。全市43个城市街道、130个乡镇、487个社区(居委会)、2196个建制村均建立了党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覆盖面达到100%。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