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对餐饮服务行业进行检查,发现部分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存在侥幸心理,未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对此,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毫不手软,严肃查处。

4月4日,闽侯县善品天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因员工未规范佩戴口罩,被处罚1000元。据悉,这是闽侯县首例、福州市第二例顶格处罚的口罩类相关案件。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食品安全监管职能,助力做好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采取突击检查、联合执法、夜巡执法等方式,督促餐饮服务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截至目前,该局已就未规范佩戴口罩问题立案查处92起,配合乡镇政府对127家未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餐饮店予以停业整顿处理。(记者 陈木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