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日,福州市初三年级恢复线下教学。这是继3月29日福州市高三年级率先复课后第二批复课的年级。

6日上午,记者在福州屏东中学大门口看到,学校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学生们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测温入校,并进行手部消毒。复课当天,也是福州市中考倒计时80天的重要节点。为尽快恢复初三学生士气,早读课时初三各班学生高喊三遍冲刺口号,为自己加油,现场气氛热烈。

福州十六中给每位初三学生准备了一本倒计时每日计划本,每天每页都印着一句鼓励的话语。校长郑其瑞表示,初三师生们将在日积月累的行动中,共同奋斗迎接中考。

据悉,福州市中学其余年级、小学、幼儿园将于4月11日(星期一)恢复线下教学;转入线上教学的高校于4月11日起恢复线下教学;处于封控区、管控区的学校待相关区域解除管控后方可恢复线下教学。(记者 安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