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校园封闭出不去,实习就业怎么办?考研复试线上面试,条件欠缺难题怎么破?为解决同学们网络面试环境差、干扰多的苦恼,福州大学城多所高校为同学们准备了专属的网络面试间,全方位多角度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贴心服务。

福建师范大学各学院对活动室进行了打扫和整理,将其布置成独立的面试间。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开放了团委楼两间面试间,专供考研面试同学使用。

福建农林大学落实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部署,将对接企业开拓岗位工作切换为线上模式,积极组织动员用人单位利用“线上视频招聘”平台,持续开展校园“空中招聘”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近期福建农林大学已累计组织近50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超过6000个就业岗位。

福建工程学院针对不同年级、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对留观区居住、校外居住、生活和学业困难、求职就业等学生群体提供“点对点”贴心服务,在鳝溪校区图书馆二楼设立硕士研究生网上复试专用室。

闽江学院面试间准备了稳定的网络、专业的补光灯、手机支架等,为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面试环境。(记者 徐文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