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按照晋安区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根据“零增量”“减存量”的工作目标,在辖区开展“两违”执法整治行动。17日,属地鼓山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福国花园楼顶一处历史违建依法进行拆除。

该违法建筑为钢架铁皮结构,由于违建结构简易,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该局巡查发现后立即联系当事人,告知其行为的危害和违反的法律,要求自行进行拆除。由于当事人未在限期内进行拆除,属地鼓山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依法对其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违建面积约35平方米。

该局将继续认真做好辖区“两违”整治工作,加快消化历史存量违法建设,实现零新增,化存量,开创辖区治违控违良好局面。(记者 朱榕 通讯员 王梦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