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25日上午,围绕“文明之邀 鼓楼之约 新春送福 爱在榕城”主题,市委文明办、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鼓楼区“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活动为7名第四届鼓楼区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4名福州市身边好人、19名鼓楼身边好人及19户区级文明家庭颁奖,鼓励他们发挥榜样力量,营造崇德向善社会氛围。

歌舞、音诗画、十番乐等节目轮番上演,让市民共赴文明之邀、鼓楼之约,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在现场,书法家写出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传统手工艺者通过手工扇画和泥人展示了巧思,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健康检测咨询、金融防诈知识宣传、普法等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