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万哲华)25日下午,福州市2022年“在榕台湾教师教研成果展”在宜家商场一楼荟聚中心揭牌开展。展览以实物作品、图片展板、视频影像等形式持续展出,为期半年。

活动当天,40余名在榕台湾教师齐聚一堂,张钊瑞、徐秀慧、简春旺等台湾教师进行教研成果分享。市台协会荣誉会长、人才委员会创会主委蔡圣、基隆市议员吕美玲、台中市议员冉龄轩等也向在榕台湾教师发来新春祝贺。

此次展出的教研成果作品涵盖美丽乡村建设、视觉设计、生医集成电路等众多领域,充分展现出闽台教育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果。截至目前,在榕各高校共有台湾教师约260人,其中已累计有182人次获省“百人计划”“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等省级以上称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