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吴智桩)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两违”治理的决策部署,晋安区城市管理局近日联合鼓山镇党委统一行动,对辖区一起破墙开门的违建行为予以重拳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有群众投诉,鼓山镇旭辉公园大观小区楼顶有业主将墙壁打穿,安装防盗门,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城管局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发现当事人未经任何审批,对建筑物外立墙体进行破坏改装。该局执法人员当即向当事人宣讲破墙开门的危害性,要求其限期拆除并恢复原样。未料,当事人并未及时整改,被鼓山镇政府予以强制拆除。

春节将至,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息,但也有部分业主企图顶风作案。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加大辖区“两违”巡查整治力度,抓早抓小,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执法,有效遏制新增违建产生和蔓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