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文/摄)25日上午,在市台协会“牵手之家”,“文传两岸,情暖榕城”迎新春活动举办。写春联、包饺子、剪窗花、拍合照……现场处处喜气洋洋,大家共同喜迎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由市台协会主办,市台协会“牵手之家”承办,是“美好家园,新春福见”在榕台胞欢度2022年春节系列活动之一。“牵手之家”家长周晓宇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许多在榕台胞选择留在福州过年,为了让在榕过年的女性台胞台商等过一个祥和、温馨、快乐的新春佳节,“牵手之家”特地组织了这场活动,让台胞台属在互动中感受两岸亲情,共迎新春佳节。

25日的活动也深深感染了市台协会新任会长蒋佩琪。她告诉记者,传承优秀传统节日文化的过程,也是一次凝聚人心、汲取团结奋进力量的过程。

“有福之州,幸福满满。新的一年,我会竭尽所能把会务工作做好,让广大在榕发展的台商、台师、台青,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蒋佩琪说,目前福州正在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着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她也将带领协会成员积极走出去,分享祖国大陆发展机遇,让更多台胞台企来榕发展,在这里追梦、圆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