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郑小霞 陈燕丹)为了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连江县税务局立足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需求,用细致周到的服务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

从传统的办税窗口到网上办税,连江县税务局积极推广电子税务局、八闽办税码、福建税务及福州税务微信公众号,辅导进厅纳税人缴费人自主办税、指尖缴费,将涉税缴费的办理时间缩短至2.93分钟。同时,重新制定考核办法,调动工作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开设专门通道,并安排工作人员提前15分钟到岗以便及时帮助缴费人缴交城乡两险。目前,连江县税务局纳税人缴费人平均等候时长由原先的9分钟缩短至2分钟。

连江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谢昌真表示,他们将会持续探索创新纳税服务的各项举措,用更加智能化、便利化、精细化的服务做到税费业务有人办、涉税业务精准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