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月21日晚,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通过科学合理制订配网转电方案,攻坚整治线路“卡脖子”问题,营配协同提升客户服务,圆满完成220千伏瑞归变1号主变停电检修期间配网保供电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125150759

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从前期转电方案优化、建设进度管控、巡视消缺工作等方面严格把关,按照“能带不停、一停多用”的要求,经过15天有条不紊地施工,于1月13日完成祠台线、水厂线、潘水线等6条馈线“卡脖子”升级改造,累计新立电杆83根,改造线路6.2公里,有效提高供电能力和可靠性。

1月11日至1月14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陆续完成配网转供电工作,及时对7处发热点进行消缺,为电网可靠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220千伏瑞归变主变停电检修涉及线路、关联用户多,为了确保客户春节前期的正常生产用电,该公司提前通知大工业客户进行配变调档,保证了供电质量。

整个检修期间,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实现了用户零压荷、电压零闪动、线路零故障、用户零投诉的“四零”目标。通过科学合理的转电方案,该公司避免了15兆瓦的负荷损失,增供电量300万千瓦时,在保障客户生产和生活用电的同时,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深入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根据春节保电相关要求,制订专项保供电预案,不断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开展线路特巡特护,确保设备运行稳定,为连江地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电力保障,让客户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黄德忠 王靖宇 林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