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雅 通讯员 陈丽 林璐)挥毫泼墨,义写春联送“福”上门;文艺演出,欢声笑语迎新春……连日来,永泰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

铺纸、蘸墨、下笔,书法家们尽情创作,义写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近日,永泰县清凉镇党委、政府联合永泰县文联开展“妙笔辞旧岁,墨香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送出春联、福字共计300余副。活动结束后,清凉镇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上门送“福”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

近日,永泰县霞拔乡福长村双龙阁公园同样喜气洋洋。霞拔村民们也收到一张张喜庆的福字和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另外,由省文联、省曲协、省电协主办,县文联、霞拔乡联合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惠民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双簧、相声、魔术等多种曲艺表演形式,令村民们直呼过瘾。

20日上午,永泰县总工会在航泰环卫有限公司举行“永泰县总工会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280多名环卫工人收到了年货礼包,永泰当地饿了么、美团外卖、供电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职工,也收到了来自永泰县总工会送来的节日祝福。接下来,县总工会还将把温暖和祝福送给更多职工,并开展“送文化”“送法律”等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