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颜园金 文/摄)“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月15日晚7时,连江汉庭酒店留观点上演暖心一幕:一名正在隔离的4岁小女孩,收到了“大白”送来的生日蛋糕。

“工作人员为小女孩送饭时,偶然得知当天是她的生日。然而,她正在隔离,仅爸爸在陪,不能和亲友团聚。”留观点负责人杨虹了解情况后,准备给小女孩过一个特殊而温馨的生日。

当晚7时,杨虹将手头的工作安排好后,安排两名医务人员换上防护服,来到女孩房间外。

听到“咚咚咚”的敲门声,小女孩打开房门,看见门口站着两名“大白”。

看到蛋糕那一刻,小女孩惊喜地睁大了眼睛,有泪珠在眼眶里打转。“你们这么忙,还来为我女儿送祝福,真是太感谢了!”小女孩的爸爸激动地说。

“隔离不隔爱,咱们都是‘一家人’!有需要就随时联系我们。”一名医务人员说。

“看到小女孩,我就想到自己家中3岁的儿子,便决定买个蛋糕,用这份甜驱散疫情带来的阴霾。”16日晚杨虹还告诉记者,小女孩平时不哭不闹,很乖。她喜欢布娃娃,他们还准备了40厘米高的哆啦A梦玩偶作为生日礼物,打算今天送给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