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毛淑文)14日上午,在琅岐实验小学的全校大会上,六年3班学生江子晨分享了她和姐姐拾金不昧的事迹,校长在大会上对她进行通报表扬,并号召全校师生向她学习。

1日14时许,江子晨和姐姐江欣滢到琅岐古茗奶茶店买奶茶,江子晨在离店门口不到3米的地上发现一条金手链。姐妹俩将金手链交给奶茶店,让店长帮忙发布认领启事。当天下午,通过网友接力寻人,很快找到失主。

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面对大家的点赞,江子晨说:“做好事是受爸爸影响。”原来,2020年2月,江子晨的爸爸江禹在琅岐光辉村村口处拾到一个黑色皮包,里面有几千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和身份证,江禹立即通过身份证信息联系失主,并将皮包物归原主。

“作为一名党员,要多为他人着想,平时我也是以这个标准教育女儿们,我为有两个正直又乐于助人的女儿感到骄傲。”江禹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