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杨宇辉 连钰铃 丁林怡)8日是国庆假期后开工第一天,福建省首个食安主题微公园——琅岐红光湖食品安全主题微公园开园。

在红光湖公园,记者看到,从公园正门到沿湖走廊,十处食安宣传景观将食品安全知识融入公园,让群众在游中学、学中游。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依托大型公园建设主题微公园,马尾区凯隆社区等多个小区食安微公园正在陆续推进。

据介绍,食安微公园投入较低、建设周期短,较容易在公园、小区遍地开花,可为亲子互动、学校春游秋游开辟寓教于乐的新场所。马尾区希望通过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更多群众在茶余饭后、假日休闲中提升食品安全意识、了解政府食品安全保障举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