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陈阳莉 文/摄)浦口镇是连江有名的“长寿之乡”,不少人家里五代同堂或六代同堂。11日,福寿康康养项目在浦口镇开工。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设有老年居住室、食堂、老年活动娱乐室、洗澡间、健身房、诊室、输液室、心电图室、B超室、化验室、药房等配套设施,设计床位500张,预计2023年建成投用。

该项目兼具日间照料与全托服务功能,提供生活服务、康复护理服务、托养服务、家庭支持服务、社会工作和心理疏导服务、康复辅助器具租赁服务等六项服务,能满足未来高龄、失能失智、半失能、空巢及患病老人的多重疾病管理及生活照料需求。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浦口及凤城、敖江、东岱、晓澳等周边乡镇的养老服务供给能力。”浦口镇人大主席林友德说,该项目还能解决当地200多人的就业问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