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1月10日,随着最后一场考试铃声的响起,福建福州连江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2年1月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保电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111172815

据悉,本次高中学考于1月8日至10日举行,共设5个标准化考点,涉及的12条线路。

为圆满完成此次考试保电任务,福建福州连江县供电公司早部署、早谋划、早安排,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布置保电工作,组织人员编写保供电方案,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和抢修队伍,明确保电任务和职责,细化落实到各部门、各专业,提前做好保电人员、物资、车辆等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1172818

福建福州连江县供电公司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保障期间不安排计划停(转)电工作,并组织营销专业人员开展客户侧内部设备的特巡工作,及时督促客户做好隐患整改,重点督促客户做好听力、铃声、监控等重要负荷检查。对保电涉及的设备、线路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通过红外测温、局放等技术手段全面排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确保考试期间“零失误”。

考试期间,10多名保电人员在各自岗位整装待命,全程“陪考”,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反应迅速、处置有效,全力以赴保障供电万无一失。(林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