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连公宣 文/摄)10日,连江公安隆重举行了升警旗仪式,全体公安民警重温入警誓词。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锻造公安铁军,连日来,连江公安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展现了连江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

线上活动,有人气。1月5日,连江公安文艺作品线上展播,从剪纸到摄影,从诗歌到书画,无不展示了民警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线下活动,接地气。1月7日,连江公安邀请福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深入琯头镇侨乡公园,开展巡回慰问演出,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政工室、指挥中心、督察、交警、治安、刑侦、禁毒、网安、出入境、海防、巡特警反恐等部门,围绕诈骗、走私、网络安全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全方位开展平安宣传。民警还挥毫泼墨,提前为群众送春联。

此外,连江公安还开展了2021年度民警荣誉退休仪式、青年民警座谈会暨才艺秀、关心关爱民警慰问活动、警营开放活动、爱民实践活动等,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展现了警爱民、民拥警的鱼水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