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陈晓)21日上午,福州市南公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据介绍,该校建设项目是台江区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历时15个月建成,合并原中选小学和龙津小学招生片范围,将于今年秋季新学期迎接学生的到来。

南公小学位于台江区南公园西侧,学校规划班级24班(1080人),总用地面积为11368.8平方米(17.1亩),总建筑面积20820平方米。地上设一栋六层综合楼,功能包括行政办公和辅助教学用房等;三栋连体的五层教学楼,功能包括普通教室、专用教室和活动室等;设两条南北走向的连廊,连接教学楼群和综合楼,方便师生通行。室外场地建设内容包括篮球场、排球场、5人足球场和主入口广场等。

南公小学有关负责人表示,南公小学是台江区第一所书院式学校,学校将以“传承书院文化、涵养厚德少年”为办学主张,借鉴书院教育中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汲取书院教育中的闪光点,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