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这个好,家里买的老灵芝,鉴定一下就放心了!”“市面上的化妆品让人眼花缭乱,有人指导还能避免‘踩雷’。”近日,在仓山区建新镇金霞社区党建室里,社区居民代表热烈地讨论着。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调研会,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金霞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齐聚一堂,讨论一系列即将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现场,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与金霞社区签订共建协议,共同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常见中药材鉴别、化妆品选购指南、安全用药科普……经前期调研、召集社区居民代表联合讨论后,一份满满当当的项目清单出炉了,涵盖4大类54小项。

“项目清单通过社区分发到居民手中,现在已经开始接受群众‘点单’和社区‘派单’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服务工作的开展,项目清单还将继续扩充,常换常新,更加贴近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满足居民实际需求。

据了解,作为金霞社区的共建单位,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进一步策划新的服务主题、创新多样化的服务形式、满足多方面的服务需求,将服务社区居民作为提升社区和谐稳定的强有力抓手,以小家推动大家,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提升。

福州日报记者 蓝瑜萍 通讯员 郑东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北京查处多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案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