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颜学辉 林凯航 文/摄)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当天,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儿童医院举行了一场以“关爱儿童,助力成长”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103组家庭儿童提供义诊服务。

据悉,本次义诊邀请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主任王剑,与儿童医院医疗团队联手,聚焦矮小症、性发育异常、肥胖症及生长发育异常相关罕见病等内分泌遗传代谢疾病儿童,医院提供义诊、赠送骨龄片和生长发育评估报告。

福州儿童医院内分泌遗产代谢科作为省内该科目带头团队,多年来致力于关注内分泌疾病。团队主任医师陈瑞敏表示,在庆祝广大医师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借此机会,为更多患者提供免费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及时的优质诊疗。

陈瑞敏提醒,儿童的内分泌遗产代谢疾病往往不易发现。例如,矮小症因成长周期问题被忽略,需科学对照分析,如果发现孩子生长发育异于正常标准,一定要及时检查,排查疾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