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记者近日获悉,由福州新区集团下属三江口公司负责建设的福美显材贴合项目正式取得桩基施工许可证,标志着继恒美光电偏光片项目之后,福米产业园又一核心项目进入建设阶段,产业园建设开启全新篇章。

福美显材贴合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福米产业园,总建筑面积217775平方米,主营Open Cell(液晶面板)、LCM(LCD显示模组、液晶模块)的生产。该项目与恒美偏光片项目、金锐显项目、终端智造项目共同组成福米产业园的四大业务模块。

据了解,以福美显材贴合项目、恒美光电偏光片项目为代表的福米产业园是福建省重点项目,旨在打造国内最大、产业链最全的光电显示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