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通讯员 陈蒸 柯俊明 )近日,10多名电力施工人员在仓山区对湖小区进行低压平行线更换,分别将50平方毫米和95平方毫米的旧导线统一更换成185平方毫米的新导线,有效提高供电可靠性。

今年以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聚焦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加速推进老旧小区配电设施改造工作。在改造过程中,该公司提前勘查评估小区内供电设施的运行状况,并主动对接居民需求,因地制宜制定配电设施改造方案。

目前,该公司已下达资金2000多万元,完成39个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工作,经过改造的小区供电可靠性大幅提升、居住环境焕然一新。接下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还将根据小区的情况制定电力设施智能化改造方案,推动数字化电网建设,进一步提升小区供电可靠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